金安区林业发展中心组织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5:2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党员干部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423日下午,金安区林业发展中心主任聂道平带领干部职工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电影《郭富山》生动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为响应毛主席“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坚持23年吃住在山上,用最简单的铁锨、扁担等工具,在红嘴山修筑返坡梯田、栽植树木,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花果山”,创造出了干枯岭植树造林奇迹的感人事迹。郭富山用生命竖起了绿色丰碑,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此次观影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被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的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精神所感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郭富山为榜样,不仅要担负起党员的职责,也要承担起林业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金安林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