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林业业务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1:31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15日,金安区林业中心召开林业业务工作培训会,金安区所有乡镇林业站长和技术人员参与会议。会议开始,林业中心主任聂道平从背景与前提、学习和实践、体会和要求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聂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真学真钻,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工作要出彩,干出成绩来。三是工作要积极主动,要从源头上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四是要加强考核,对工作先进同志予以表彰奖励,对工作落后人员予以通报批评。

会上,林业中心各股室分别就造林绿化春季验收、项目资金管理、林业综合执法、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林长制改革、森林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林业工作方面的知识得到了提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林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