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2021年林业工作会暨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9
字号: 打印 收藏

 416日上午,舒城县召开2021年全县林业工作会暨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推进会。舒城县政府副县长梅家宏出席会议。

 梅家宏指出,2020年度和“十三五”期间舒城县林业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是全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结果。他强调,2021年度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立足新起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统筹推进“五绿发展”。切实做好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强化自然保护地保护。强化林业队伍建设,加强服务支撑保障能力,咬定青山,砥砺前行,全面开启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和“十三五”期间林业工作,谋划部署了2021年度林业重点工作和“十四五”期间林业事业发展。会议要求各地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推进国土绿化美化、森林质量提升、林业产业发展、业生态保护和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会议还对2020年度林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各乡镇(开发区)、万佛湖管委、林长制会议成员单位、森林公安负责同志;检察院生态检察官;万佛山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林业系统全体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