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级区域性副林长、农业农村局局长石爱武赴磨子潭镇开展巡林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08:04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5日,县级区域性副林长、农业农村局局长石爱武赴磨子潭镇开展“巡林”督查工作,镇级林长、镇长吴义云,镇级副林长、副镇长戴宗春及镇林长办同志陪同。

石爱武一行先后来到镇林长办、镇防火中队、磨子潭村、胡家河村、堆谷山村等地,看望和慰问了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防火中队全体队员,实地查看了笋材两用林项目推进、枯死松树清理扫尾、古树名木保护、春季兰草、映山红等野生植物宣传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了磨子潭镇关于林长制工作改革、林业资源保护和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石爱武对磨子潭镇林长制改革和林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磨子潭镇要抢抓当前全国全面推行林长制改革机遇,充分利用好镇内优良森林资源,积极探索发展森林旅游、林下经济、森林康养等产业。

石爱武要求,全镇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值班人员要坚持值班值守,在岗在位,紧盯重点路口和旅游景点,强化防范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有效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磨子潭林业站陆再忠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