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加强重阳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4
字号: 打印 收藏

10月24日,重阳节前夜,霍山县大批市民来到城郊的南岳山登高祈福,到寺庙进行烧香礼拜等活动,重阳节前后也成为森林火灾的高发期。为应对不利形势,县林业局、衡山镇政府、县城管执法局等单位提前部署,安排森林消防队员靠前驻防,在登山步道沿途加强值守,安排护林员全路段巡护,提醒游客遵守森林防火规定,不在林区吸烟,不进行烧香、燃放许愿灯等活动,文明出游。

今年进入防火期以来,霍山县为防止机构改革和相关单位职能调整可能产生的职责空缺,本着“宁可抓重、不可抓漏”的原则,要求各责任单位不推不躲,“靠前一步、多抓一手”,依据各自职责搞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供稿:许思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