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开展送《林业科技读本》扶贫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1:4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适应林业科技创新发展要求,加强林业科技知识普及教育,提升广大林业干部职工科技素养,更好地服务林业生态文明建设。近期,霍山县林业科技推广中心编印了《林业科技知识读本,发放到广大农民朋友和基层林业工作者手中,助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科技扶贫活动。

《林业科技知识读本》以我县林业支柱产业油茶、毛竹等主要树种为基础,收集整理了省内外一些林业专家的林业科技理论知识和基层林业工作者的实践经验等文章。从树种的育苗、栽植、抚育管理、丰产培育、低产林改造、病虫害防治方面,介绍有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收集的大多是图文并茂、通俗易通、接地气的“大众作品”,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通俗性和可读性,既是一本广大农民掌握林业科技知识科普书,也是林业干部职工服务林农的工具书。

(霍山县林业科技推广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