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林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08:38
字号: 打印 收藏

近日,霍山县林业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六安乃至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霍山林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