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林业局长彭琼一行赴池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5:50
字号: 打印 收藏

近日,霍山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琼带领县林竹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县内竹加工企业代表赴池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池州市贵池区高新区安徽鸿叶集团公司,彭琼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及产品出口销售等情况。彭琼向该公司法人代表殷明亮介绍了霍山县毛竹资源及竹产业发展现状,推介了霍山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双方重点讨论了一次性竹制吸管、雪糕棒、竹纤维餐盒等“以竹代塑”、“以竹代木”毛竹精加工项目的发展前景,就鸿叶集团来霍山县设立原料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彭琼一行还到青阳县考察了国有林场利用国有林业资源发展森林旅游的有关情况。

(撰稿:许思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