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领导到舒城开展林长制示范先行区建设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5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10日下午,省委编办副主任周勤、省直机关处处长江鸿舒等一行在省林业局林长制工作处副处长章崇志的陪同下,来到舒城县开展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情况调研。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善忠、县政府副县长梅家宏等参加调研活动。

周勤等一行冒雨来到我县百神庙镇金桥村安徽东方金桥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金桥生态园组培中心、智能温室以及花卉苗木基地生产情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县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的建设情况;公司董事长丁增成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百神庙镇党委书记介绍了该镇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镇、村两级林长作用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其他与会同志还就我县林业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周勤对我县林长制示范先行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工作谋划早、项目品位高,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特别是在探索建立森林资源提质增效制度和森林资源利用新业态管理机制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已初显成效。他希望我县在探索建立健全林业产权制度方面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尽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舒城县林长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