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林长责任 推进林长治

---金安区级林长李坦军到东河口镇开展日常巡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6:35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3日上午区级林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坦军到东河口镇开展日常巡林,区级副林长、区林业中心主任聂道平陪同巡林。

首先,李坦军副主任听取了东河口镇关于近期林业生产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护林员护林、松材病虫害防治和林下经济发展情况。李坦军要求加强护林员管理,做好日常护林、巡山登记,对发现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及时制止并上报林业执法队进行处理。对于东河口镇结合森林抚育项目开展枯死松木清理给予肯定,要求要高度重视松材线虫防治工作,要做到枯死松木全面清理、彻底清理,遏制松材线虫病蔓延。

随后,李坦军来到银马生态油茶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林下经济种植情况,在了解目前中药材市场和合作社面临的急需解决中药材切片初制厂问题后,李坦军指出,要抓住安徽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的大好时机,加强现有中药材生产管理,提高质量和品质,示范带动周边农户发展中药材种植。对于急需解决中药材切片初制厂问题,要科学论证,建立适合的年生产加工产量,可以联合区内其他药材种植大户进行联合建厂,充分发挥建厂的效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