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林业局对新提拔、岗位调整人员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09:05
字号: 打印 收藏

霍山县林业局对新提拔、岗位调整人员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8月28日,县林业局召开乡镇林业站、执法中队新提拔、岗位调整人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及16名新提拔、岗位调整人员参加会议,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饶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霍山县林业局《关于孙业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霍林办[2020]136号)文件,对新提拔、岗位调整人员进行了组织谈话。
    饶志刚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要求,又是加强党内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关口前移,从源头预防腐败,进行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

饶志刚要求,要正确认识并处理好“四个关系”。既职位与职责的关系;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工作和生活的关系;约束和担当的关系。同时,希望参会人员加强自我约束,勇于担当负责,迅速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再创佳绩。

会后,对新提拔、岗位调整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知识测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