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来金寨县督查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6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7日,省林业局规划财务处林高兴处长、张宏科长一行在市林业局副局长朱耀东及市林检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金寨县督查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该县委常委、分管副县长朱宽江,县林业局长张业余等陪同检查。
   林处长一行首先驱车沿合武高速,从白塔畈、梅山、槐树湾、古碑、南溪,到斑竹园镇,沿途察看松林资源和枯死松树分布状况,然后深入到斑竹园镇小河村枯死松树清理和春季疫情普查现场,实地进行督查。最后在该镇召开座谈会,会上他认真听取了该县松材线虫病防控情况汇报,对该县松材线虫病治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防控工作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并对下一步防控提出了督导意见。
   该县表示,将按省局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到位,全面提升防控成效。  (金寨县林检局  方泰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