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琼同志到青枫岭村调研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09:50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3日,县林业局长彭琼率领局扶贫办人员一行,到大化坪镇青枫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青枫岭村是县林业局结对帮扶贫困村,经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全力帮扶下,2020年全村仅剩一户一人未脱贫,为圆满完成青枫岭村脱贫攻坚工作,彭琼全面了解2020年扶贫工作队的工作计划,对该村九大产业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议,现场查看光明村民组猕猴桃发展基地进展和村林场义务植树现场。

彭琼强调,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总体部署,聚焦总攻目标,克服疫情影响,推动政策落地,提升脱贫质量,强化攻坚保障,抓紧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年决战决胜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彭琼还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产业发展、就业等情况,为贫困户排忧解难。(撰稿:刘术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