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 文明六安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13 08:37
字号: 打印 收藏

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林业局积极鼓励、引导党员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611日,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社区裕安区鼓楼街道小东街社区,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志愿活动活动以“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分发《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至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本次为民服务志愿活动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森林资源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灭火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林业领域法律法规的认识。营造“创建平安林区人人参与,森林防火和保护森林资源及野生动植物人人有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人人行动,构建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为民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让党史学习的成果得到巩固和深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