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响应号召助力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14:42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9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带队分别到霍山县东西溪镇和与儿街镇真龙地村参加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交接工作。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有效衔接。市林业局党委号召通过自荐、举荐等方式选出两名最优秀的专业人员驻村工作队,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报名工作,经过严格审核,我支部两位同志顺利通过审核,分别是党支部书记戚然同志和宣传纪检委员江国同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像吸铁石一样把群众紧紧凝聚在一起”。支队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多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忠诚担当精神,到党最需要的地方,发挥好林业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坚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自身素质,在“烈火”中“炼钢”,成为组织信任、人民群众认可的好干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