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战疫一线党旗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14:2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让隔离的群众感受到隔离不隔爱的社会关怀,连日来,市林业局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梧桐嘉苑小区群众按照防控要求需要进行隔离观察14天,可就这两天家住19栋的一家住户家里的燃气用完了,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市林业局的党员志愿者得知此事后主动与他们联系,积极对接社区和燃气公司帮助他们交上燃气费,解决了他们遇到的困难。小区住户们对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表示非常感激,更加坚定了配合防控进行隔离的决心。

  市林业局的党员志愿者在做好日常应急登记、体温测量、防护隔离、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同时,还及时了解被隔离家庭的生活需求和健康信息,为其提供倒垃圾、送饭上门等暖心服务,为隔离群众排忧解难。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防控疫情特殊时期,市林业局党员志愿者的暖心举动每天都在发生,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