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检查组赴六安市舒城县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26
字号: 打印 收藏

412日至13日,省林业局林木种苗总站专家戴帮潮带领省造林经营总站和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等技术人员来六安市舒城县对林木种苗质量开展联合检查指导工作。

戴帮潮一行听取了舒城县林木种苗质量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棠树乡桂花村和山七镇双桂村油茶造林小班,并认真抽测了部分苗木的高度和地径。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到安徽德昌苗木有限公司苗木生产基地,现场检查了油茶和薄壳山核桃等苗木生产培育情况,查阅了苗木标签、自检记录、购销合同以及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和相关苗木培育技术标准等技术资料。

    检查组一行对舒城县苗木质量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舒城县造林苗木质量标准高,档案资料管理较为规范,希望继续加强种苗生产技术管理和造林规划设计工作,为实现森林资源提质增效打好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