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青年读书会”2021年度第一次学习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6:0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养,营造良好读书学习氛围。41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青年读书会”2021年度第一次学习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六安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节选部分内容。小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围绕自己近期读书的思考与体会,联系工作实际,一一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感悟。

通过“青年读书会”活动,开阔了干部职工的知识视野,并通过以点带面、潜移默化的影响,使全局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风气,进一步巩固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创优争先”的工作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