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纪律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加强对新提拔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增强新提拔干部勤政为民、廉洁从政意识,46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和市纪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贤春对我局新提拔的3名正科级干部,开展了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市纪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贤春首先从廉政方面对新提拔的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要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更好地为民服务,通过学习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二是要规矩,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规党章党纪,牢记“四个服从”的组织原则,深入学习,自觉遵守,严格执行,要在政治上做明白人,落实组织生活上做清醒人,执行示范上做带头人。三是要自律,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人管起,注重防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四是要担当,要时刻做到三个“不满足”,不满足于工作干过了,不满足于纵看进步了,不满足于任务完成了,牢固树立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为林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对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提拔干部到了更重要的岗位、承担了更大的责任,务必要在三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要加强学习积累,要把组织的关心关怀体现在努力工作学习上。二是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讲规矩、重纪律、讲担当。三是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钻研,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成为各自岗位上的中流砥柱。

新提拔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积累,严守纪律规矩,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