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多措并举宣传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09:52
字号: 打印 收藏


近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安徽省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全面上线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市数管局强力推进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工作。

一是进社区宣传,10月23下午前往市林业局结对社区宣传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工作,发放传单200余份。

二是结合门户网站、公众号、皖西报纸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同步宣传推广。

窗口宣传。向来办事群众积极宣传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业务,详细介绍服务地图的基本情况和使用方法,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四是培训宣传。10月16日举办的全市林业局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安排学习《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工作解读》,为全市林业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学习在提高林业专业技术的同时也提高了综合业务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