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三到位”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4
字号: 打印 收藏

一是效率提升到位。14个办事项目全部被列为“全程网办”事项,服务事项办理深度均达到四级以上,全程网办率100%,涉及林业窗口的14项政务服务事项的申请材料,由123项减至28项,平均办事材料2个,精简率达到77%,办理环节从69个压缩至43个。群众和企业到窗口办理事项平均办理时限3.5天。积极开展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二是精细服务到位。市林业局窗口“强化服务理念,提升微笑服务质量”。筑牢为民服务思想,加强窗口人员规范服务行为,推行全程微笑服务,摆正位置,从小事做起,注重服务方式,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贴心便民到位。市林业局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实现预约、咨询、受理、办理、查询、反馈、支付、邮寄等环节的线上线下无缝衔接,使办事群众享受到“无缝隙”“一体化”“无差异”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