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09:1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贯彻党管青年原则,关心青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9月1日,市林业局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大会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继东主持,机关纪委书记王晗及局在册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团章》规定,分为奏唱《国歌》、宣读批复、大会选举、领导讲话、奏唱《团歌》五项议程,机关纪委书记王晗宣读了共青团六安市直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六安市林业局第一次团员大会请示的批复》,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书记。

随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继东对第一次团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要履职尽责,当好助手;三要积极作为,严于律己。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闭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