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扎实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5:0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有效解决林业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8月12-13日,市林业局“四送一服”工作组,深入舒城、金寨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工作组对舒城县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安徽德昌苗木有限公司、金寨县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安徽东旭大别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省级林业龙头企业金寨县朝阳河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和汛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讲解了各级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减免性政策、如何申报林业项目,为企业复工复产增加信心和动力;就企业提出的林业保险、标准化育苗大棚建设、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变更等问题,下一步,工作组将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建立问题办理台账,办结一个、核实一个、销号一个,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工作还向企业介绍了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服务平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