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窗口三项举措推动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0:14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林业受理窗口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提高人民群众对林业工作的好评率和满意度。林业窗口不断规范服务行为,多措施改进服务方式,全力打造服务窗口新形象,提升我市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服务理念,提升微笑服务质量”。组织窗口人员认真学习,筑牢为民服务思想,教育引导窗口人员深化对窗口工作规范化建设的认识,加强窗口人员规范服务行为,推行全程微笑服务,摆正位置,从小事做起,注重服务方式,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效能”。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窗口前台人员熟练掌握有关业务知识和事项申报办理流程,无间断开展窗口服务,不让群众跑冤枉路,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做好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办事效率”。秉承为民服务思想,建立完善办事反馈制度,公开办事程序、办件依据、申报要求、办理时限、监督方式等有关事项,明确窗口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纪律,以及着装、文明用语和行为规范,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全力塑造“林业窗口”新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