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窗口“四个务必”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16:0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切实提升群众对林业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全面达到“规范、公开、优质、满意”的总要求,林业窗口实行“四个务必”举措,着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务必加强学习7月1日施行的新《森林法》,向群众宣传普及新《森林法》相关知识,切实将普法宣传延伸到每一位来窗口群众的身边。二是务必充分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烦”的工作态度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以“零距离”贴近群众。三是务必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针对不同群体实施不同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全面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四是务必强化对自身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等方面的培养。

同时还将全面提升大厅服务效率,认真梳理工作标准,规范大厅台面,做到工作有标准,事事有规范;倡导“微笑服务、亲情服务”,完善“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服务制度,进一步规范服务用语和服务礼仪,以人为本,全面提升林业服务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