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林业工作总站党支部开展送科技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09:11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9日,六安市林业工作总站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金安区横塘岗乡省、市级林业龙头企业六安市丰乐源油茶开发有限公司、六安市凤凰台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在丰乐源油茶开发有限公司,就企业提出的油茶整形修剪、土壤改良、科学施肥、保水措施和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解答,对油茶的丰产培育技术进行了交流;在凤凰台农业生态有限公司,重点讲解了薄壳山核桃与桃树“双桃”套种模式的关键技术和效益分析,并依托我站2018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系统总结薄壳山核桃复合经营技术,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技术推广示范,带动脱贫致富,推动薄壳山核桃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活动期间向企业发放《油茶丰产整形修剪技术》、《薄壳山核桃复合经营栽培技术》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资料20余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