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来我市开展行政许可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6:17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2日至4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杨扬处长、许海东科长,省林业局许晒晒科长一行来我市开展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监督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交通局、市林业局和裕安区相关负责同志、G105项目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申报报材料情况、使用林地情况、施工期间保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杨扬处长还就使用林地及资源保护情况仔细询问了用地单位和林业主管部门,并表示林地是森林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林地保护。

杨扬处长一行先后来到苏埠镇淠河村、凌波村、戚家桥村等G105姚李至戚家桥段改建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林地使用情况,并召开反馈会。杨扬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林业法律法规宣传与培训,提高依法用地意识;二要加大对临时用地监督监管力度,杜绝随意占用林地;三要提高服务意识,支持地区经济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