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工作总站赴县区开展《种子法》宣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08:37
字号: 打印 收藏

    近期市林业工作总站会同金安区、裕安区林业发展中心赴金安、裕安两区开展《种子法》宣传活动,深入六安市金地豪农业生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市裕青绿色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种苗生产企业、林业造林大户,实地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种苗生产的影响,并就如何学习与贯彻《种子法》进行交流,一致认为《种子法》的颁布实施,对保护和合理利用种质资源,规范品种选育、种子生产经营和管理行为,保护植物新品种权,维护种子生产经营者、使用者合法权益,提高林木种子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要求企业按照《种子法》规定建全林木种苗质量可追溯制度,建立内容齐全的林木种苗生产经营档案,严格实行苗木调运全程携带“两证一签”。并向两区涉林种苗生产企业发放《种子法》20余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