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到叶集区调研森林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09:11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赴叶集区,对2019年森林督查整改查处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善忠、副林长单位市教育局同志等陪同。

    王勇一行先后查看了孙岗乡双塘村后冲、三元镇新塘村团庄两处违法图斑,认真听取问题图斑查处整改工作汇报。王勇指出开展森林督查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叶集区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善始善终,全面打好案件查处的攻坚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问题图斑整改工作;要按照“案件查处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的原则,切实加大案件的查办力度,推进案件办理进度,确保5月底前森林督查问题图斑全部整改查处结束;要在全面总结2019年森林督查的基础上,深刻吸取教训,理清土地报批脉络,构建森林资源保护的长效机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