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林业局窗口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宣贯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6:20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入推进林业领域营商环境建设,近期,市林业局窗口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条例》学习宣贯活动。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全文学习《条例》和《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并对《条例》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研读、精准掌握要义、全面深入领会,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切实贯彻落实。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利用行政审批窗口阵地向每一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进行宣传、在我市林业局微信微博公众号发布《条例》政策解读。三是认真贯彻落实。聚焦林业工作新形势,扎实做好林业“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应林业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全程网办,全面推行林业审批服务“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