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窗口落实“好差评 推进政务服务效能提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13 10:52
字号: 打印 收藏

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是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市林业局窗口推进“全覆盖、全畅通、可运用”机制,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服务效能提升。

服务事项全覆盖实行政务服务闭环评价,形成刚性约束、有力威慑和正向激励的良性循环,将群众对政务服务满不满意作为持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供规范便捷高效政务服务的评判标尺。

  评价渠道全畅通2019年市林业局窗口受理企业和群众网上办件申请187件次。通过评价器、评价系统、皖事通、手机APP、电话短信等形式畅通评价渠道,主动接受评价,政务服务网好评数187件次,无差评。

  评价结果可运用通过服务评价信息分析,更加精准更大范围地了解企业群众对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以此规范服务行为。切实将企业群众点赞转化为政务服务人员持续改进工作的动力,推动政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