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在全省春季植树造林暨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视频调度会上作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18:53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3月6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辉,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新等省林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春季植树造林暨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召开全省林业系统视频调度会。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辉着重对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周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具体任务和要求,提出了总体目标和举措。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新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委托,对全省春季造林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意见建议,措施及要求。

会上我市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做交流发言,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表示,为有序开展2020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工作。一是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时机,以四旁四边绿化为突破口,培育特色点,打造产业片,群众造林积极性空前高涨。二是推动大户造林,通过政策扶持、重点促进、项目带动等多重措施,实现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三是通过五帮五助,搭建供需平台,解决复工企业实际困难,目前我市林业企业复工率已达100%。四是突出督查调度,明确三个责任人制度,建立督导机制,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松材线虫病除治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