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副书记王万喜督查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09:45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5日,舒城县委副书记王万喜到南港镇、汤池镇督查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王万喜先后来到南港镇河西村、汤池镇刘河村松材线虫病除治现场,详细了解除治工作总量、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万喜指出,当前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项工作迫在眉睫。有关乡镇和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折不扣、不留死角地完成好除治工作任务。
  王万喜要求,各有关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集中人力物力,因地制宜采取多种形式,抢抓时间加快除治进度;县林业部门要加强对除治工作的指导、调度和督查,确保3月底前全面除治到位。
  督查期间,王万喜还检查指导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农民收入登记调查等工作。(舒城县林业局  徐德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