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1:17
字号: 打印 收藏

1021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朱耀东,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传达了习近平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会议指出,现在到了脱贫攻坚最后阶段,林业生态扶贫是实现扶贫开发与生态保护相协调、脱贫致富与可持续发展相促进、脱贫攻坚与生态文明建设“双赢”的扶贫模式,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江善林要求,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打牢理论知识的深厚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把各项工作抓严抓实;要完善工作闭环管理机制,做到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贯彻、有督促、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