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张家店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8-15 09:45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建军93周年,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8月14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张家店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

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善忠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纪念馆陈列展,共同缅怀革命烈士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奉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凭吊了革命先烈,张家店战役是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后的首次大捷,打开了皖西斗争的新局面。一件件缴获的战利品、一张张年轻的面庞和一桩桩英雄事迹都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与热血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争先进位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认真的态度,为六安市绿色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