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12:16
字号: 打印 收藏

2018年6月11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吴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欣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耀东,局副调研员罗伟,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皖发〔2018〕15号),《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的实施意见》(皖发〔2018〕14号),《中共六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六发〔2018〕11号)、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粤闽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机关学习中,原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组织一次外出学习,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他强调,各位同志要加强学习和自我修养,锻炼好业务水平,积极创新工作,增强单位的荣誉感,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各位负责同志要树立团结合作的榜样,带好队伍,加快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友善的机关氛围。

 

IMG_5302.JPGIMG_530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