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12:11
字号: 打印 收藏

2018年6月11日,市林业局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吴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欣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耀东,副调研员罗伟出席会议,市直林业系统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局长江善林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六安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六安市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全市林业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行了工作安排。

市林业局副调研员、与儿街镇真龙地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长罗伟重点介绍了村扶贫工作,驻村扶贫队工作,精准扶贫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等,并就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问好“三句话”,规范扶贫手册填写,同步安徽扶贫APP定位,进一步提升贫困户和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建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东西溪乡西溪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郑欣欣从认识到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正视问题,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信心,提升使命的责任感、荣誉感等方面,提出强化工作措施的具体要求,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最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明确一个目标,确保单位脱贫攻坚工作争先进位,进入优秀位次。三是建立一个机制。建立健全定期工作调度和例会制度,扶贫工作队每月定期向局党组汇报工作,扶贫工作队每周将任务清单交扶贫联络员,联络员督促任务落实。四是立即开展“夏季攻势”,逐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落实各项任务。

IMG_5305.JPGIMG_530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