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9
字号: 打印 收藏

421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朱耀东,局总工程师徐青松,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认真研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和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在福建考察时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关于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善林,局总工程师徐青松,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中心负责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交流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朱耀东和局人事法规科负责同志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一体推进,通过学党史、悟思想、促整改、推进大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江善林强调,一要以“学”为前提。要端正学风,不务虚功,通过沉下心学党史和党政方针政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和扎实的学风学出能力、学出自信、学出情怀;二要以“思”为习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立足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布局,努力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三要以“行”为目的。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着感情、怀着激情、奉献真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成果见行动”等专题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事解难,以好作风促进大作为,奋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出成果。

标签:
关联信息